如何發送宇宙同頻的腦電波,隨時向宇宙下訂單?

我們從《水知道答案》中明白人是可以與自然溝通的。

◆   許多人都看過《秘密》,知道人可以去感召同頻率的事物,但都未能突破。

◆   阿爾法腦波是與宇宙同頻率的腦電波,是可以隨時向宇宙下訂單,它可以讓你獲得你想要的一切。

五種類型腦電波

一、 γ 波 ( 伽瑪波) –38 次 / 秒以上,極度興奮的腦波

二、 β 波 ( 貝塔波) — 14~38 次 / 秒,比較興奮時腦波

三、 α 波 ( 阿爾法波 )—8~14 次 / 秒,放鬆冥想時腦波

四、 θ 波 ( 西塔波 )—4~7 次 / 秒,半睡狀態時腦波。

五、 δ 波 ( 德而塔波 )-0.5~3.5 次 / 秒,深睡狀態時腦波。

相關圖片

神奇的阿爾法腦波

◆  α 波:健康波。提高免疫狀態,分泌腦內嗎啡,有自愈能力。

◆  α 波:俗稱輕鬆腦波。

◆  α 波:又稱創意腦波。

◆  α 波:禪定波,修行者波。

阿爾法腦波的作用

一、減少緊張感,壓力和焦慮

二、提高免疫能力,身體健康

三、提高大腦工作效率

四、提高創造力,學習力超強

五、在眾人面前表現出色,無論是運動表現還是其他方面的表現。

阿爾法腦波關鍵作用

◆   人腦對接宇宙能量的唯一界面

◆   揭示《秘密》中的秘密

◆  NLP 神經語言程序學本質

◆   進入潛意識唯一橋樑

◆   潛意識植入法教學的本質

◆   讓人們獲得想要的一切的根源

阿爾法腦波正能量可以開發人的巨大潛能

◆   連接所有智慧能量、吸收宇宙無限知識、無限力量和財富,一旦開發出這股與生俱來的能力,幾乎沒有實現不了的願望。

◆   進入冥想阿爾法腦波狀態可以有效地提高專注力、記憶力、敏感度與理解力、學習力、感悟力、策劃力、高創造力、解決問題的綜合能力,工作效率與營銷業績、市場推廣力、運動競技力、執行力、公眾演講與表現力、自信心、頂級的掌控力與領導智慧力。

◆  α 腦波正能量導入潛意識形成正面的信念,形成正面的思考,思想影響著我們的一生,觀念和態度決定人的命運!

◆   通過高超的人生規劃確定你的事業發展方向與元素定位,重塑你成功人生,打開你的財富與人生成功運程。

◆   獲得良好的人際關係、健康的心身、美滿的婚姻、和諧的家庭、良好的親子關係、幸福美好的生活。

把你塑造成最完美的人。

◆  α 腦波正能量導入潛意識結合相對應 α 正能量頂級的健康調理方法、運動法、營養法,可以極大地提高你的生命力、免疫力、抵抗力、自愈力。

獲得心身健康或其他情況造成的多種健康問題(包括多種疑難雜症)得以迅速自治、自愈。

◆   α 正能量修煉在你心身靈聚集了充足的α 正能量和掌握了高超的治療法和調理法,有效地預防心腦血管問題,內分泌失調和多種問題、神經功能症群、預防更年期的出現和老年癡呆症等等。

◆  α 腦波正能量修煉還可以讓你心身靈通體透明,思維聰慧、生命覺醒,五臟六腑功能和性功能可有很大的提高,讓男女心身健康,享受人生快樂幸福、美容美體的最高境界!

資料來源:http://russ999.pixnet.net/blog/post/175443366

( 圖文來自網絡,版權屬於原創 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