燈會節目fb現場直播

———

台灣燈會在雲林,超過千萬人次的參觀,場地最大,參觀人潮打破了28年來的記錄,已圓滿閉幕。

而義務在美食區站台的美食界愛迪生廖盛芳挑大師,自2月10日試營運起,2月19日閉幕。每天從台南市自行開車來回奔馳,台灣雲林燈會現場工作及服務超過12小時以上,光走路超過10公里,引發雙腳大姆指關結炎,靠著打止痛針和冰敷,完成不可能的任務。
————

超乎常人的意志力,決心與毅力,忍痛為雲創伴手禮區,客家館,新住民區,原住民區,美食區,農特產品區,農村再生區等700多個美食攤位展銷代言,展現高人氣。旅道樂活雜誌中區運營執行長吳長興及龔一隆,唐惠玲(唐唐)兩位分社長合作,連續10天隨行拍攝挑大師美食特搜,成功和1500位以上人士合照,照片超過3000張及50段的拍攝帶,台灣燈會美食特刊美食第一人。忍痛雙腳關節炎,完成美食特蒐,體力精神負荷勞累程度,超過鋼鐵人。



燈會期間手持布袋戲公仔現身的挑大師,一步一腳印,總是矚目的焦點,多次踏上雲創伴手禮區舞台,並與布袋戲大師黃世志聯手,為雲創區及美食業者大力行銷,到處受到廠商歡迎邀請,大大鼓舞了買氣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