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辦營運紀錄

http://ybmc.com.tw/台灣省農會牧場歡迎天馬動物進駐開幕儀式1010206/

 

虎尾天后宮牌樓啟用

(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7日電)虎尾林森路上有布袋戲館、故事館等景點,在德興路路口,天后宮牌樓今天啟用,遠眺正在新建的天后宮,壯觀牌樓增添街景。

俗稱「二媽廟」的虎尾天后宮,民國99年9月動土興建新廟,在新廟尚未落成前,廟正前方距離約500公尺、在虎尾林森路和德興路交叉口的牌樓先啟用。

天后宮牌樓啟用典禮,由虎尾鎮長林文彬、雲林縣政府民政處長徐忠徹、立委張嘉郡、前雲林縣代理縣長李進勇等各界剪綵慶祝。

林文彬表示,壯觀的牌樓,帶來街道新景觀,連接北平路天后宮、德興街附近商圈、林森路上雲林布袋戲館、故事館等景點,提供民眾休閒旅遊好去處。

天后宮主祀「玉二聖母」,在民國43年由台南縣山上鄉天后宮分靈而來建廟,依照媽祖指示50年後重建廟宇,在99年9月由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主持動土,場面盛大。

天后宮管理委員會主委吳松福說,玉二聖母誕辰日是農曆8月15日,其他媽祖廟則以農曆3月23日為誕辰日,這是二媽廟特殊之處。

吳松福表示,新建二媽廟硬體已完成,正進行細部雕畫等工程,預計今年年底安座,不過,玉二聖母尚未指示,日期未定,但廟前牌樓先啟用,預告新建二媽廟落成指日可待。1030407

虎尾天后宮首辦『媽祖暖冬宴、虎尾皆友情;天后心、媽祖愛、虎尾情』

【府會記者范玉玲/雲林縣報導】

雲林好所在,農博發光地,虎尾天后宮首辦『媽祖暖冬宴、虎尾皆友情;天后心、媽祖愛、虎尾情』關心街友及弱勢團體公益系列活動,17日下午14時至19時辦理,內容有中正大學教授陳明德率Fun Time樂團演奏欣賞、安溪里歌仔戲團、魏玲芬老師率領中東舞工作室肚皮舞表演、天后宮仕女隊舞蹈表演、雲林縣燙髮職業工會、若瑟醫院義診、嘉義市魯肉腳歌友會、大林鎮歌唱聯會、吳惠娜有氧舞蹈表演、高級自行車及兩百多種摸彩品,幸福紅包摸彩等,並於17時至19時備葷素平安宴,社會各界今日約500人共襄盛舉,讓媽祖慈愛光輝傳播出去。虎尾天后宮管理委員會吳松福主委指出,天后宮主祀大媽、二媽、三媽、四媽、五媽,是以二媽為主帥,本次活動是秉持媽祖救世救人的心,第一次辦理關懷街友及弱勢的活動,感謝社會各界鼎力相助,有立法委員張嘉郡服務處.黄凱縣議員服務處,丁學忠鎮民代表主席服務處.陳錦松里長服務處,雲林肉品市場,德興社區發展協會,德成消防工程有限公司,華隆冷凍廠,法國台北婚紗公司,翡麗婚纱公司,鵝肉扁餐廳,童子貿易公司,西蜾鎮農會,阿凱漁店,雲林縣新住民關懷聯誼協會,雲林縣虎尾婦女防火宣導隊,雲林縣女子燙髮業職業工會王秀英理事長,雲林縣公務人員協會,大庄巡守隊,明德素食,雲林廣告工程商業會,虎尾青溪協會,虎尾後憲,虎尾鎮各里辦公處、虎尾早泳會追心族……。等才能讓活動能順利,同時也讓媽祖的慈悲精神,更加於社會發光發亮。

與會貴賓邀請有雲林縣政府前代理縣長李進勇、立委張嘉郡秘書吳秀儀、主任陳威成、虎尾鎮鎮長林文彬、縣議員蔡秋敏、蔡岳儒、黃凱前縣議員、虎尾代表會主席丁學忠、雲林縣政府社會處代表、虎尾婦女宣導隊分隊長林秋芬、雲林縣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蔡篤輝、土庫鎮陳威德里長、德興里里長陳錦松、虎尾鎮婦女會理事長張麗娟、虎尾鎮戶政事務所主任曾松彬、虎尾鎮民眾服務社主任吳忠謙、雲萱婦幼文教基金會執行長王招萍、虎尾天后宮誦經團長童桂珍、天后宮志工隊長蔡美惠、大庄巡守隊長蔡世卿、天后宮仕女隊長郭麗珠、虎尾婦女隊常務監事黃美秀、蔡秋敏議員助理黃清雨、雲林縣新住民關懷聯誼協會陳春潮常務理事……。活動節目協助策劃及主持由雲林縣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陳獻堂擔任,場面盛大,讓街友及真正需要關懷的人,透過里鄰長及村幹事的協助讓活動達到真正目的。

吳松福主委表示,國內會把整座廟全部拆除再重建的,在廟宇改建史是很少見,這是奉媽祖指示才全廟重建,現在廟的興建工程順利,旁的香客大樓也做最有效的利用規劃」。

活動總幹事吳長興對此活動熱心參與是對媽祖救世的精神,讓很多信徒由衷的尊敬所感動,虎尾天后宮管理委員會主辦『天后心 媽祖愛 虎尾情』活動,大家一起來關心還在徘迴於街頭的朋友。現場備有舞台區、服務台、報到區等;報名者 11張摸彩卷,期讓活動能更加精彩順利,也增添媽祖神威無限光彩。

91524

8一階段11二階段7020記者會-背板帆布創意設計大賽--A3傳單-正面-0924創意設計大賽--A3傳單-內頁--0926宋武雄小張菲全2布家瑡全2


22653王淑媚舞蹈社 濁水溪藝術舞蹈團2

 

幸福很囧DM1040304-1好點子慕鈺華

13啤酒spa10創藝農村味18執行經歷5

中正大學心得報告真情藏酒LOGO

啤酒沙龍logo水

酒水文化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